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whatsapp 與信任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近無記有套新劇《愛我請留言》,就是講 whatsapp 溝通的情情愛愛吧~~ 我不是每集都看的,只看了其中一兩集... 不過,我覺得還拍得出個神緒來~~


我不是想講這套劇,而是想講關於一些與whatsapp 有關的信任問題...

劇中的茹初見 (黃翠如)和男友多數以whatsapp 溝通,當茹初見看到男友常常玩whatsapp 時,心裡不禁起疑心... 對的... 女人有第六感... 無緣無故男人會常常在約會中與別人溝通嗎?他的心在哪裡?不言而寓吧?

還記得第一集,茹初見常說「信任和承諾是一對的」... 我聽到時,我有深思過... 這句是否真實呢?你相信嗎?如果老公與同事在whatsapp 上玩曖昧,雖然實際上看似沒有什麼出軌之事,但你玩得曖昧,即是你思想上出軌了...信任已不存在了,我始終覺得... 就算老婆原諒了老公,心裡還是有根刺... 很難不再懷疑... 男人可能覺得她太敏感了吧?可是,這樣的老婆是誰養成的?人家一開始對你信任,你不珍惜,偏偏你要做出這些行為... 惹人對你不信任... 如果可以選擇,女人何嘗不想做一個信你的人?懷疑是很累人的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