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生活小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多關於台灣粉爆的新聞,其中一則是男生緊抱女友,結果女友只擦傷了手,男生背部爆得血肉模糊。


男生的傷當然讓人難過,但也讓人無不佩服。不由得讓人想起「一個甘去為你蹈火海的人」這歌名。

我想,感情能否撕守關乎信念。touch wood,如你相信,若不幸遇同類情況,他也會毫不猶疑地保護你,那個就是可跟你撕守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是很容易被色彩圖案吸引的人,所以這個飲完的柑桔檸檬汁鋁罐自然便被留下了。留它來做啥?因為喜歡,一時不棄置,便要為此罐找到用處,否則只是垃圾一件。以其型定其用,筆筒是也。於是,去五金店舖買了把剪薄金屬片的剪子,便整了個這玩意兒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38c43fea-7bf9-4927-a8eb-245a8e15fa7d_zpstrmrocpa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5d52813b-98b9-46b4-9f02-c7411f5a7bb1_zpsvhciu13n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ddbead44-0b77-4a17-a6aa-3418b5cdd47a_zpsfwjsv7vp.jpg

有次去茶樓飲茶食過一次,覺得好好味,於是自己整黎試下,老公覺得都唔錯,不過佢對黑糯米麻麻地,反而我就勁鐘意食啵,口感比紅豆糕好啊,煙煙韌韌咁,而家熱成咁,食呢個真係一流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