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生活隨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"Never explain -- your friends do not need it and your enemies will not believe you anyway."

Quote by Elbert Hubbar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不喜歡長期使用同一牌子的洗頭水/沐浴露/洗面乳,也不愛輪迴似地去同一間食肆,我絕對是貪新鮮。

有時候買了不合用的洗頭水/沐浴露怎好呀?………這個機率其實不低。嗯,以我愚見,當然該朝着環保的大路直去。那,就是直接放在公家泳池/健身室/體育館的沐浴間裡!這樣的話,一定會有人接着用的。

偶爾趕時間有人些就會忘記帶洗澡的東西,於是就會感到很迷惘呀沒有沐浴露沖涼,假如有上一手留下的洗頭水或沐浴露多好,簡直有如天降甘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時候,我對已離世的狗狗會倍添思念。例如,吃的東西不慎掉到地上,只好拾起來扔掉。但以前有狗狗的時候,牠總會衝過來,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,將地上的東西吃掉!

我的狗,是一隻非常為食的狗狗(也非常貪玩)。無論你在家裡的什麼角落想吃點東西,一拆那個包裝紙,牠都會以0.001的光速奔過來,然後以求你施捨的眼神看着你。我試過有次為了逃避牠的追蹤,藏到衣櫃裡吃東西(牛肉乾之類)(我知道自己變態,),飽餐一頓後,打開櫃門,牠原來就站在門前等着我。黐線的嗎?!

不過牠真是一隻很聰明的狗狗,有一次我假裝在吃東西,就是不停在咀嚼的樣子,經過牠身邊時,還大力地咳了幾聲。牠抬頭望了望我,繼續睡覺。真的很SMART啊!

狗狗應該投了胎,不知道牠現在可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