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無無聊聊

圖中這個Tiffany & Co. key chain 有什麼特別?

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903d7739-93e0-4fc0-997d-fcc5b0d1c931_zpssjjos8ma.jpg


說來話長,但又可以概括地一字記之曰...「緣」.....

話說這是現在在辦公室裡坐在我前面的同事 R,多年前收到的一份小禮物,送禮的是 R 當時的「阿姐」,我的朋友 J...

時光倒流,那時候我還未認識 R,某一天,我和 J 一起吃過午飯後,J 着我陪她往 Tiffany 買禮物。我問:Tiffany 這麼貴重,送給誰?J 說是送給同事的,我還揶揄她真有錢云云。於是我們一起往 Tiffany,我還加了意見,送給女同事,心形的應該會合心意,J 自己也喜歡,就是如此便選了這個。

事隔多年,我和 R 輾轉轉到同一間公司,做了同事,最近閒談時 R 提到曾經收過從前「阿姐」送的 Tiffany 鎖匙扣.....談着談着,發現 R 當年收到的,就是我有份揀選的這一個!

哈哈,真是有緣千里能相會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某週末老公有事,我home alone,於是相約兩個friend lunch 加 tea。

出街前搽靚啲腳甲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73a82af8-1991-4565-bcfa-a5f02d0dfb7d_zpsexm8e4ms.jpg

今次要先洗走現有嗰層甲油,要介紹下呢枝洗甲水(圖中左手面嗰支),話說係好友 C 上次到韓國出 business trip 買返嚟比眾靚女的手信,特別之處,係 C 自己不好搽甲油此道,山長水遠替大家「抬」返嚟(用「抬」嚟形容,因為幾支加埋,好重架),真係多謝晒!而且支洗甲水好好用,冇一般洗甲水 typical 嗰啲天拿水味之餘,洗完之後唔會覺得乾,非常正,唔該晒好友!

之後先搽 base coat (圖中右手面嗰支),至搽早前買落,今日第一次用丶同夏天襯晒嘅珍珠白 Dior 甲油,大功告成,靚晒!

原本想搽埋手甲,但想晾埋衫至出街,手甲乾唔切嘅話會o徙,於是打消念頭,點知,到左夠鐘出門口,機衫竟然未洗完.....

是但啦,去 tea 完至算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2abe847b-abd0-4634-af8e-7671c3740d63_zpsrhtfdvxy.jpg

我常想不通,為甚麼老公這麼討厭蒜頭的味道,在我認識的所有人中、甚至他的家人也喜歡,只有他是不愛蒜頭的,我開始懷疑他可能是頭殭屍......

話說回來,因為我愛蒜香,我家多有一袋蒜頭「看門口」,但用量少,很多時蒜頭都壞了我還沒用光,實在浪費。

有次看電視,提到用蒜油醃食物。隔著電視我都好像嗅到蒜香,那味道,很吸引。

於是,我把家中蒜頭全搗個稀巴爛,倒入煮滾的熟油。

嘶嘶聲伴隨陣陣蒜香,隨隨升起。

嗅了又嗅,不亦樂乎。

(掏了一匙來炒餸,逼這殭屍吃蒜蓉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