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

生活拾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cecbbd6a-8cdb-4331-aff7-5447d12184c7_zpszgmzehbi.jpg

因為我跟老公都很愛吃雪菜肉絲,

媽媽會有時買材料幫我們整定,給我們放在雪櫃看門口,

隨時拿來煮公仔麵吃!


今次我想攪攪新意思,所以用來做了炆米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2e85e973-2a4e-414a-9b3a-c3245027be9a_zpsdfkyslda.jpg

哈哈...個樣係咪都唔錯呢?!

只係我諗住易炒一點,米粉剪得碎了點,

下次不用剪也可以呢!

味道今次也調得不錯,繼續努力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某天,和同事用午膳,驚覺飲品部的阿姐和附近酒店的保安員是同一人。嗯,世界難撈。

不知怎的,雖然我連這個阿姐的稱呼也不知,我卻很喜歡這位阿姐。

早兩天,她記得某位同事的愛好,見到他在排隊,便預先給他沖了凍奶茶少甜。我打趣說:你真偏心! 然後,她笑笑,著我先付錢再取飲品。原來,她給我的可樂加了四片檸檬,真的很窩心。

早前和同事飲嘢,當我拿著放食物和飲品的餐盤回座位時,恐怖的事情便發生了!我一不小心,整杯檸樂倒了,弄得同事一褲子可樂,滿桌子椅子和一地都是可樂,尷尬都不行。清潔姐姐弄好後,我說要給同事買飲品謝罪。這時,保安阿姐向我招招手,原來是給我們兩杯免費的檸樂呢!

一切並不是因為那杯檸檬可樂,而是一杯子滿滿的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ng wood photo d601edf8-6339-49d3-b366-eb610a4a8c24_zpstasc7fyw.jpg

我是個不能吃苦的人。

早陣子看中醫,醫師給我七劑藥,著我之後再覆診。啊,七劑苦茶,七筒山渣餅。

一開始時,我幾乎把所有山渣餅都吃光,苦茶還未喝完。到現在,我大約在三至四口內把苦茶喝光,還剩下不少山渣餅。大約是習慣,喝多了,連苦也給磨平。

無論如何,感謝山渣餅。即使我如何能磨平苦味,也要有山渣餅在我身旁。

如同即使我如何能磨平生活的苦味,也有大家在我身旁。